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5种姓“白”的水果,全吃过的,不是行家是吃货

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。讲述好故事,传递好声音。这是一个有态度的资讯,千万粉丝的选择,记录精彩瞬间,串起生活每一刻!大家好,我是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小编新新,欢迎朋友们来到我的知识栏目,带你欣赏不一样的世界。总之你想要知道的我们都有。话不多说,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吧!

推荐语:对于国人的起名方式,大家都是极为熟悉的,在前面的就是姓,看看这种“白”姓的美味水果。

在这里提到的这几种水果,很多都是日常能够见到的种类,但是有些却极为罕见,小编在这里也不卖关子,网友们跟随着脚步,看看都见过或者吃过没有,全吃过的, 不是行家就是吃货。

第一种:白桃

现在售卖的摊位真的是极少的,但如果你是九零后,那么对这种水果肯定不陌生,特别是在桃子成熟的季节,很多老人都会推着小车到处售卖。没有成熟的时候颜色是青色的,熟透的果实却是雪白雪白的,而且特别的软糯多汁,轻轻揭掉外皮之后就能够享用,那种干面的口感深受很多老年人喜爱。至于为什么现在这么不容易见到,其实却是跟储藏运输有极大关系,不成熟的时候味道不好,熟透却又难以外运,渐渐也有被别的品种替代了。

第二种:白草莓

这种草莓吃过的网友应该不在少数,这两年被炒作的特别火,据说吃起来也要比常见的品种味道要好。很多朋友都表示,这就是售卖的嘘头所在,虽然有所区别,但远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明显,不知道你尝过没有?

第三种:白兰瓜

如果你是生活在兰州区域的人,那么对于这种瓜应该是极为熟悉的,不同于常见的甜瓜类型,个头足有五斤左右,比正常的西瓜稍微小点。但是对生长条件的要求并不低,距离较远的地区即使有所售卖,几个也是高的令人震惊。

第四种:白番茄

自从被网友拍成视频传播之后,就立即吸引住大批吃货小伙伴的目光,远远看去仿佛一个挨着一个生长在树上的鸡蛋,比常见的红色西红柿更引人注意,但是味道具体如何,却是没有听人评论过,有吃过的不妨留言满足下好奇心。

第五种:白山蜜

听到名字的时候,感觉是不是特别的高大上,看到实物才发现,竟然如此多见,外皮是棱角分明的,但是吃在嘴里却很厚实,正常都是直接去掉之后切成块,然后用牙签扎着吃的。比常见的西瓜含糖量要高,口感也要更独特些,孩子们是极喜欢吃的。

不知道提到的这几种,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,真正全部吃过的小伙伴有多少,评论下味道和口感吧?

读完本文有什么关系和看法?说出你 的想法,不要吝啬你那点力气来吧,发表你的想法和建议,本大侠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给大家,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