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1, 2020

网评出这些最难吃的地方小吃,你家乡的小吃上榜了吗

说到小吃,可谓是中华美食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小吃,小吃一直是消遣时间的美味,只不过有一些特色小吃,虽说在当地很有名气,人人都喜欢吃,但是外地人却没有办法接受,今天咱们就看看网评最难吃的地方小吃,看看你家乡的小吃有没有上榜吧!

1.胡辣汤

胡辣汤,顾名思义,放入了胡椒和辣椒又用骨头汤做底料的胡辣汤又香又辣,已经发展成为每个河南人都喜爱和知晓的小吃之一,一般大早上街头巷尾很多卖胡辣汤的摊子。只不过河南人的胡辣汤却没有陕西胡辣汤让人接受程度高,因为很多人觉得河南胡辣汤有一股“怪味”尽管香油味很重也无法掩盖

2.豆汁

老北京人至今都有喝豆汁的习惯,只不过老北京人喝的豆汁跟咱们的豆浆可不一样,老北京豆汁是经过发酵之后的,严谨颜色偏灰味道上,也是酸馊,只不过老北京人却觉得这样的味道很香,他们喜欢豆汁配焦圈,外地人一口都喝不下

3.螺蛳粉

这几年螺师粉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,只不过我们在网络当中买到的螺蛳粉味道却没有那么大了,正宗的柳州螺蛳粉,很多人第一次吃都觉得受不了,觉得有一股臭墨汁的味道。

4.浆面条

在洛阳有一道特别的小吃,浆面条,光是从名字就觉得这面条你能好吃,点一份,上桌之后只看到碗里黏黏糊糊的,看起来就像是呕吐物一般,让人下不去筷子,还有哪些地方小吃大家觉得很难吃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